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

時尚雨鞋包

這包包跟時尚模特兒拍起來,似乎想告訴大家,這產品是走時尚路線的喔~(不過為什麼有點老氣呢?怎麼不選正妹呢?)~你的看法呢?又是一件以雨鞋為靈感的創意,以雨鞋或是馬靴作為創意的設計參考的設計案例中,曾經有一些設計師都曾嘗試過,不過好像都沒有這件作品這麼直接,直接到你也可以回家自己DIY製作喔~~不過從這樣的設計來看,又發現原型的轉化被利用,原型轉化的設計最危險的就是淪於表象的設計、搞怪的設計,我試圖想解讀這些創意的時,我想雨鞋本身的線條應該無法構成包包美觀的條件,更別說要我拿著出門逛街等等,但我試圖給他一個合理的設計觀察,從這些包包觀察來看,作為設計的連結,應該是在於包包在使用時,有時候會放在地上時的行為和鞋底落於地面的狀態構成的連結,而形成的創意,讓你隨時將包包放在地上時,都不用擔心包底會髒掉,因為鞋底本來就是要髒的~~似乎這樣的解讀還勉強說的過去,就美觀性來說!!我就不便評論了!你覺得美嗎?不過讓他走上時尚路線,倒是個很搶眼的視覺效果,衝突性很強,你可以用心感受看看!!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